close

殊不知早已風行數年

卻到如今才有機會能一親芳澤

記得

Game Boy一直是七年級生怎麼抹也拭不去的共同回憶

明明只是簡簡單單的黑白色調

再加一個方向鍵 還有A跟B兩顆好伙伴

就能讓人廢寢忘食

就算是冒著被老師沒收的危險

也要把雙手藏在抽屜裡跟格鬥天王殺個你死我活

正因為 我們習慣說謊 習慣製造秘密

所以才有所謂的神奇寶貝夢幻捕捉傳說

長大了

才知道那全是小屁孩用來炫耀地位跟自我安慰的陳腔濫調

不過

我相信

當遊戲當機的時候

只要掏出卡夾

再用嘴巴吹一吹就沒事了

當人生落入困境

我們是不是也只要吹口氣

就能一帆風順天下太平呢

 

已經沒有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可以讓我們期待

傳輸線也不必了

反正唉鳳早已成為當今最熱門遊戲機

這些還在就讀國小國中的學子們

又怎麼能理解任天堂陪我們走過的那個世代

那個一輩子也不會忘記要簽無限S級才能對打的幽遊白書時代

所謂的世代交替 也不見得只有在人類社會才能見到這個進化

任天堂也是歷經了2D黑白到現在的裸眼彩色3D變化

心進化了  掌機當然也是要跟著汰換囉

雖然不是最新的3DS

但至少也是讓我朝思暮想都要入手的超級掌機

拿著中秋的三節禮卷

趁著訪店的時間

今天

我把它請回家了

                                   鋼琴黑 絕對是我的第一首選呀

 

沒有屁用的使用說明

 

就像新郎要掀起新娘的頭紗真令人期待

                             將啦~黑到發亮!!!!!

 

雙螢幕 超吸睛

 

升級到四顆按鍵惹

                            超有誠意的5.1立體聲道是我亂講的

 

一樣經典從未改變的Nintendo標誌

 

 

個人化設定完成!

                             最後是性感的美背來結束開箱。

 

各位親朋好友對不起

往後的休憩聚會

我的目光可能只會專注在她的身上

即使是要被冠上宅哥的莫須有罪名

我也不會後悔

親愛的NDSL 

讓我們

長相廝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